花粥顶

喜欢辽阔的不朽

【菜钱】委婉代序(1)

女装大佬腹黑攻*黑客痴汉受

这是一个偶然兴起组织的接龙联文游戏,我是第一棒嘻嘻,第一棒主要立一下基本人设,后面就看大家自由发挥啦,欢迎大家的积极参与哦!

下一章接力棒交给@嘟嘟酱 ❤️








墙上挂着的小彩灯一闪一闪,粉色的沙发毯上摆满可爱的小玩偶,hello kitty,小猪佩奇,布朗熊和屁桃君,应有尽有,书桌上的小夜灯发着暖洋洋的光芒,电脑前的麦克风上还挂着一只白色的妮可兔绑带,他穿着肉粉色的公主裙坐在摄像头前,用食指整理着额前的刘海。

“谢谢,谢谢爱上葵葵33520的游艇~小葵爱你哟~”他一边用手指比心,一边对着摄像头wink,一只虎斑猫突然闯入镜头,对着他的麦克风吧唧一爪子,蔡徐坤急忙把猫抱下来:“哎呀,咪咪不要闹...今天小葵嗓子有点不舒服,不知道刚刚唱的好不好呢...”

虎斑猫压根不理他,径自跳回地板,踱步到门外去了。

【早睡早起多吃蛋(VIP1):小葵最棒!唱的超级好听!!!】

【我是一个爱困的男孩(VIP6):小葵哥哥看看我!我偷电瓶车养你!】

【正经的老实人(VIP6):小葵哥哥看看我!我偷电瓶车养你!】

【九阴白骨爪(VIP6):小葵哥哥看看我!我偷电瓶车养你!】

【黄龙第一仙女(VIP6):小葵哥哥看看我!我偷电瓶车养你!】

看着留言区一片刷屏,蔡徐坤捂着嘴“噗嗤”笑出声:“哎呀,你们不要搞我好吧?”

他一笑,粉丝大军又刷起了一大片弹幕浪潮,什么“好可爱啊”“好美啊”之类的,那条“小葵姐姐真的好漂亮啊(¯﹃¯)小葵姐姐的男友粉就是我!”被很快刷了上去,但眼尖的蔡徐坤还是看到了,虽然极力保持微笑,却忍不住将这个人悄悄拖入小黑屋:姐姐你大爷,找死呢?信不信老子把你**拧下来?

又被逼着唱了一首如果的事,蔡徐坤匆匆下播,关掉摄像头的第一件事就是扯下那两坨扎着他头皮发痒的包子头小辫儿,又将假刘海摘下来。那条肉粉色的公主裙被他扔在沙发上,连带着那堆玩偶,被包进粉红色的沙发毯里,一股脑塞进墙脚的柜子里。关掉墙上的星星灯,整个房间又回归成平时的直男风格。

他只穿一条灰色的平角内裤,顶着一脸浓妆,满意地扫视一圈房间,目光落在麦克风上那只妮可兔,又蹙起眉。他走过去将绑带摘下来,随手一投,准确无误地落在了那堆“粉色垃圾”的顶端。

“Buster,酷不酷?”蔡徐坤回头看到虎斑猫在门口探头探脑,冲它吹了声口哨。

“喵——”虎斑猫在听到自己的名字之后,很给面子的回应了一声。在误签了直播合约之后,公司要求他连猫的名字都要改,说他的设定是温柔可爱的女装大佬,养的猫不可以叫Buster。蔡徐坤当时正沉浸在签错合约的痛苦之中,心想自己明明是来做游戏直播的,居然被坑,突然就要出卖色相,于是也没太在意猫的事情,于是Buster这只贵族银虎斑猫在镜头前,就变成了土的掉渣的咪咪。

Buster目送自己的主人进了浴室,踏着玫瑰色的肉垫,优雅的踱步到蔡徐坤的粉色垃圾旁边, 一个纵跃,把自己投入到舒适的玩偶小伙伴之间去。

卸完妆洗干净的蔡徐坤,又变回了平时的直男形象,穿着黑色的大短裤,上衣是灰色的低领无袖衫,脖子上挂着一只银色的条戒。他拿起手机,今晚直播的工资已经到账,确认之后才发现自己的猫在那堆粉色垃圾里玩到快要窒息。

“哎呦喂Buster我的祖宗。”他单手把猫捞出来,放在半湿的头上:“你可别给我把裙子扣坏了,这都是赞助要还回去的。”他说着走出房门,把这个专门用来直播的房间锁好,如果不是工作,他是非常抵触进这间房的。

他关上门的瞬间,电脑摄像头的红色指示灯,突然亮了。

千里之外,少年抱着笔记本电脑缩在被窝里,屏气凝神,轻手轻脚地输入了一行代码。

在许多天的不懈努力之后,他终于成功让小葵姐姐把自己拉入了黑名单,从而获取了他的IP和摄像头漏洞,虽然知道这样做很不好...钱正昊在被窝里抿了抿唇,但是我太喜欢小葵姐姐了,我就偷偷看一眼。

房间里黑漆漆的,打开夜视模式也只能看到沙发和椅子,虽然和平时的样子好像不太一样,但是能确定,这里确实是小葵姐姐的房间!

钱正昊激动地搓了搓手,双手合十:小葵姐姐对不起,我就偷偷看一小眼,以后绝对不会再来了,你不要生气!

小葵的电脑很干净,桌面上只有浏览器,直播软件,唱歌软件和声卡驱动四个快捷方式,屏保是一张系统自带的海底风景图片,一点也不像是传说中女孩子的电脑。系统分区也很简单干练,C盘里是系统文件,D盘里装了GTA5,极品飞车19和绝地逃生几个游戏,钱正昊挠挠太阳穴,这真的是小葵姐姐的电脑么?怎么她都在玩男孩子的游戏啊?啊对了,看大家都管她叫小葵哥哥,大概就是因为这个吧。

钱正昊说服了自己,又打开了E盘,在里面看到了一个熟悉的文件夹——【新闻联播】。

这个...应该不是我电脑里那种...新闻联播吧...?

钱正昊颤抖着点开,直接傻了眼,确实不是他电脑里的那种,新闻联播。

做为成人影片入门者的小钱同学,电脑里只有两三部表哥悄悄拷贝给他的岛国入门小作品,就这样他还是捂着脸蛋全程加热状态观摩完成,再一个人在被窝里羞耻的回味了一遍,再也没点开过。可是小葵姐姐的新闻联播...简直是应有尽有。

不同国别,不同主题,不同人数....甚至是,不同性别???

钱正昊红着脸合上笔记本,不、不会的,小葵姐姐才不会看这些呢,肯定是我点错了!他平复了心情,又打开电脑,确认了一遍IP,甚至点开音乐软件的播放列表,确认了最底端的伴奏,确实是今天小葵下播之前唱过的那首如果的事,心中有些玄幻。

小葵姐姐...这么厉害的么?

“嗡——”马达声在立交桥下回响,柏油路两边的年轻人发出欢呼,穿着热裤扎着彩辫的女孩挥舞着手中的花色方格旗,一辆黑色的YZR-R6率先通过,刹车声伴随着尖叫一同响起,稳稳地停在了五米之外,随后其他的十几辆摩托跑车也都依次归来。第一个到达的年轻人解开链扣,摘下头盔,立即有几个女孩子围上去,送水的送水,递毛巾的递毛巾。

“坤坤,你今天太帅了!”其中一个穿着小黑裙的女孩双手合十,一脸崇拜。

“我昨天不帅么?”蔡徐坤喝了两口水,看到站在远处等他的青年,将水瓶还给女生,“谢谢你的水。”

“周锐!”他跑过去,青年同他握住手又撞了撞肩膀,蔡徐坤看上去很开心:“好久不见。”

“最近过的怎么样?”青年带着一顶蓝色的棒球帽,略长的头发收至脑后,左眼下有一颗泪痣。

“就那样呗,还活着。”蔡徐坤耸了耸肩。

“还是不考虑回职业联赛?”

“回去干吗?”蔡徐坤满不在乎地翻个白眼,“我在这里骑骑摩托,又有钱拿,还有小姑娘给我送水...”

“你真是心大,也不怕再被人下药。”

“你就咒我吧。”蔡徐坤揽住他肩膀,“有这功夫,先陪我喝一杯去!”

评论(25)

热度(140)